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城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城市 

  蒲江縣實驗外國語學校五三班 田際豪 

  在我心目中有一個美麗的城市,那是個雄偉、美麗、文明、安全的城市。 

  我心目中的城市是雄偉的。在這裡,一座座高樓大廈直衝雲霄,銀灰色的是工業大樓;紅色的是百貨大樓;黃色的是教學樓;藍色的是居民住宅……這些樓房有的是三角形的,像一座座金字塔;有的是圓柱形的,像一根根仙人柱;有的是半橢圓形的,像一個個大拇指;有的是梯形的、正方形的、長方形的……大樓的外表還畫有許許多多有趣的圖案呢!別以為這些建築只是外表漂亮,內部環境可好了。這一座座房裡冬暖夏涼,一首首隨着季節變換的美妙歌曲回蕩在空中,一聽就會讓人陶醉。 

  我心目中的城市是美麗的。漫步在小河邊,首先會看到藍色的河水清澈見底,碧綠碧綠的水草在水中輕輕飄蕩,小魚小蝦在水底歡快地遊動,好像在比賽!到了晚上,小河更加美麗,一束束五彩的光線射到河面,頓時河面波光粼粼,尤如仙境。這裡的大樹可多了,有梨樹、蘋果樹、橘子樹、松樹、銀杏樹……在這些樹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松樹了,不論嚴寒酷暑,它都披着一身綠衣挺立着,讓人感到生命的頑強。大樓上,大樓間,小河邊,一片片草地像一張張碧綠的地毯。在草叢間一朵朵花兒爭相開放,爭奇鬥豔,有牡丹花、有牽牛花、有鬱金香……這河、這樹、這花、這草,為這座城市增添了無限生機。 

  我心目中的城市是文明的。在這個城市裡,人們都和睦相處。大街上,人人的臉上都掛着和藹的微笑,讓人一看就知道心情愉快,如果發生矛盾了,他們不會出口成臟、也不會打得頭破血流,而是和和氣氣地說一聲“對不起”和“沒關係”。這裡的人根本不破壞公共設施反而加以保護,也不亂扔垃圾,街道上根本看不見一點垃圾。 

  我心目中的城市是安全的。在這座城市裡有寬闊的馬路,行人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人們都遵守交通規則,不會發生交通事故,更不會因一些人隨意停車造成交通堵塞…… 

  雖然這是我心目中的城市,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會實現這個並不遙遠更不渺茫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