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裡我的爸爸長得很帥,眼睛大大的,就像兩顆黑葡萄。下巴上硬硬的鬍子,盡顯陽剛之氣,喲,扎在我的臉上癢得很。

  我很愛爸爸,因為他總能叫我一些課本上看不見的東西。

  一天,我看到鄰居家的大姐姐在騎自行車,羨慕不已,於是我也讓爸爸叫我騎,爸爸爽快地答應了。“走!”爸爸幫我把自行車推到了小區里的空地上,“來,越越,這輛車就交給你了。”爸爸邊說邊把自行車往我手上一放。“啊?現在?”“對呀!”說著爸爸走開了。望着這自行車我委屈地想哭,唉,沒辦法,我只得跨上了自行車。啪——,一上車,它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讓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這時,我看到不遠處我的好朋友小紅也在學騎車,瞧,她的爸爸一直在邊上小心護着,生怕她摔一跤,再看我的爸爸呢,嘴裡哼着小曲兒,,愜意地坐在椅子上,一副準備看我笑話的模樣。

  哼,等着,我會學會騎自行車的,我會用行動。想着,我勇敢地踏起踏板,“砰!”“咚!”“哎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頓時疼痛布滿了全身,再看看爸爸,仍然是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我不叫一聲疼,一咬牙,自己站了起來,因為我要證明給爸爸看,我自己也能學會。

  在不斷地摔跤,不斷地起身後,“傷痕纍纍”的我終於學會了騎車,“棒!太棒了!”爸爸也高興地迎了上來。再看小紅在她爸爸的扶持下仍騎得搖搖晃晃。我頓時明白了,爸爸這樣做,是為了教會我獨立。

  我為我有這樣一個爸爸而高興!

  五年級:陳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