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在許多老師的眼裡,是一位稱職的父親,但我卻一點也不喜歡這麼嚴厲的父親。

  就比如這周六,我做錯了幾道數學題,爸爸給我指出來了,但我沒有改對,他就用書砸向我的腦袋,我心想:不就沒有改對嘛,至於這麼凶?當然,這些話我是不敢對着爸爸說,我可不想受“皮肉之苦”。

  我的爸爸平常對我要求十分嚴格,無論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對我管教得一絲不苟,說句心裡話,我對爸爸的感覺是愛恨交加,當他給我“甜果子”吃的時候,我十分的愛他;當他給我“苦果子”吃的時候,我有那麼一點恨他。當然,爸爸是不會輕易給我“甜果子”吃的,必須靠自己加倍努力學習,成績突飛猛進,才能得到“甜果子”----老爸的一句誇獎或一個笑臉。

  我的爸爸不太愛笑,缺少幽默感,但在我心中,百分之九十是嚴肅的,百分之十是憨厚可愛的。那次,爸爸開車來接我,他邊開車邊對我說:“你們學校的帽子真護耳!”到家后,我爸爸戴着我的小黃帽走進了我的學習室,對着正在學習的我說:“好看嗎?”我本來想說“煩死人”了呢,但我回頭一看,頓時哈哈大笑說:“像個日本小特務!哈哈、哈哈……”老爸走到鏡子面前無奈地搖了搖頭,原來老爸把我黃帽兩邊的帽沿弄了下來,成了個“小鬼子”!

  看,這就是我的老爸,一個獨一無二的老爸!我愛老爸!

  指導教師:劉洋

  山東臨沂河東區臨沂第九實驗小學五年級:沂河東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