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mr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mr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來東小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當王老師給我們上英語課的時候,她那陽光般燦爛的微笑,她那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那個熟悉的身影總會浮現在我的眼前----以前的英語老師兼班主任Mr邱。 

  Mr邱上課的時候經常是帶着一雙笑臉的,所以同學們對Mr邱的課總是無拘無束、學而不厭的。農村小學學習英語從五年級開始,學了半個學期後有些同學覺得教得慢,有的同學覺得教得快,Mr邱便讓覺得慢的同學自己買一本《初中英語預備課程》,實行個別指導,提高我們的英語水平。當我得知城市裡的同年級同學已經學完了5A、5B,而農村的同年級同學只學了3A、3B,由於受到Mr邱的提前教育,暑假裡我才能自學完5A、5B。Mr邱上課我們一點兒也不寂寞,他經常放動畫片《怪物史瑞克》給我們看,讓我們從中學到不少英語單詞。如果我能取得優異的英語成績,我不會忘記王老師,更不會忘記Mr邱。 

  Mr邱不僅英語水平高,而且對科學也很感興趣。2006年5月28日海門市能仁中學舉辦南通市級航模比賽,使棉種場小學得了很多獎項,這一切都離不開我們的教練員Mr邱。 

  星移斗轉,夏去秋來,我雖已離開棉種場小學,但那顆星星般的眼睛卻依舊在我心底閃爍着灼灼的光,凈化着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mr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mr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