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絡的世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世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隨着我國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水平也不斷提高,網絡慢慢的 走進了社會,走進了我們的生活。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諸多的好處與方便。

  我們的生活水平經濟條件不斷提高,電腦也日益漸進的 不斷走入我們的生活 走進了千家萬戶的家庭。今天,我家也買了一台電腦, 似乎等了一個世紀的時間 終於安上的電腦,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電腦真奇妙 裡面裝了許許多多的,數不清的 知識與學問,他帶我見識了外面的世界,外面的知識與文化, 帶我更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祖國,也帶我查閱了許許多多的我以前不知道的資料…

  電腦真是個好東西,網絡真是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好處 方便,也教會了我們許許多多的知識,無窮無盡的網絡世界, 讓我們的世界煥然一新,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讓我們的知識博大精深…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世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