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q寵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q寵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騰訊公司有0的飢餓值呦!好東東還不止一個,免費點成長彩燈獲得大禮包,槍吉祥鼠的禮品——有紅包...... 

  哎呀,我的寵物到底是怎麼了?怎麼無精打採的?我心急火燎地趕到Q寵醫院,醫生開處方讓我買潤膚露,哎呀,潤膚露要20元寶,買完潤膚露,查一查,啊?我的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就省下100元寶了,我的乖寶貝可怎麼活呀? 

  我趕緊把它帶到打工場打工,一向嬌生慣養的它一下子成了打工仔,心情值一下子降下到600了。累了一個小時,終於打完工了,賺了20元寶。 

  好久沒鍛煉了,到寵物撐桿跳的賽場,嗬,奇迹呀,這麼久沒鍛煉竟然還能跳過去。奇迹呀! 

  哎,Q寵可真難養呀一會兒要吃,一會兒要洗澡,弄得我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您正在瀏覽: 養q寵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q寵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