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美麗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美麗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孤獨脫去了華麗的外衣,露出了本來面目,不喜歡用孤獨的一面示人,只希望把孤獨留給自己,因為我只有孤獨相伴。    最近,總是特別喜歡流淚,因為我的鄰居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小月,因為患了白血病走了,帶着我們的淚水與思念走了。聖誕節,對於別人來說是一個快樂的日子,可是我的身邊沒有一個人在,只有孤獨縈繞在我的身邊。我承認,我不孤獨,因為我還有孤獨這樣一個朋友,願意永遠陪伴我走過一個又一個春秋冬夏。   

   我有寂寞與憂愁相依相偎,我不孤獨,我還有它們。我知道,在小荷朋友的眼裡我並不是一個孤單的女孩,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我敏感憂鬱,每天都是那樣心神不定,我以為我患上了憂鬱症,眼裡充滿了渴望。   

   涵兒並不孤獨,還是那樣,看着春風送走寒冬,看着楓葉送走炎熱,我只有孤單的坐在長椅上,細數我的眼淚。不喜歡用孤獨的一面示人,因為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的痛楚,否則別人會和我一起孤獨。什麼美麗,什麼幸福,什麼純真,什麼友誼地久天長,它們全都不屬於我,我只是獃獃的看着那些擁有美好的人,她們笑着,跳着,我心想,估計我一輩子都享受不到這樣的滋味。   

  在父母的眼中,我乖巧聽話,可是我只是一個讀書機器,整天只能在書本上度過每一天,每一夜,不管是寒冬,還是熱夏,我都要這樣。我只有趁爸爸媽媽出去的時候,偷偷的上小荷來一趟,瞄了一眼小荷的朋友,再給嫣然姐姐發一個紙條,就又像往常一樣趴在書桌上,用帶着哭腔的聲音背誦這令人傷心的文字。這時,孤單會在一旁靜靜地聆聽着,聆聽着……   

   也許,我這樣說太感傷,不,我不傷心,只是在用鍵盤“丁零咣啷”地敲打這個可能會讓別人感動的文字的時候,在不經意間一滴淚珠掉了下來,隨後,淚水又如斷線的珠子一般飄飄搖搖,從我的臉上滑落下來。用袖子擦乾了我的眼淚,孤獨陪伴着我,我不能讓孤獨也離我而去。走了,散了。10X走了,他留下的是種種的遺憾,留下的是種種挽留,我心裡也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我是不是也該離開了?這朵荷花真的不屬於我嗎?我的腦海里曾經不斷地閃出這種念頭,可是我卻不能夠做到,我無奈的在這裡待下去,可是這裡的一切都不屬於我,這朵荷花深深的迷住了我,使我陷入了泥潭裡,不可自拔。    我不知道現在是苦笑還是哭泣,我只知道,每一份孤獨我都會自己獨享,儘管孤獨像一杯不加糖的咖啡,可是當我口渴難忍的時候,我還是要咽下去。我閉上了眼睛,似乎聽見了寂寞在唱歌,那歌聲好似天籟之音,低沉、渾厚,唱着屬於我的“寂寞之歌”。   

   我不孤獨,只因為我有孤獨相伴。可是,終有一天,孤獨也會離開我,那時侯,我該怎麼辦,是撲到床上痛哭,想找個人傾訴,可是這個願望往往遙不可及。孤獨每時每刻都在糾纏着我,糾纏着我的靈魂,我願意這樣,這是一個可以讓我發泄的機會,細數孤獨,細數眼淚。   

   落葉終究要歸根,我還要回到自己那個無法自拔的孤獨身體中,我不孤獨,只因為我有孤獨相伴。我沒有什麼苛刻的要求,只希望孤獨不要離開我,當它離開的時候,我將要走向哪一條路,要明白,孤獨——始終只屬於我。    孤獨,這個對於來說是邪惡的魔鬼,而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個離開不了的朋友,孤獨會永遠伴隨着我,直到生命終結,直到宇宙消失…… 

您正在瀏覽: 孤單美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