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人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人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場夢,一眨眼就過去了,它像一個匆匆的過客,絕不會因你而停留,它慷慨,它公平,它無情,它冷漠,它對所有人都一樣,不管是腰纏萬貫,還是一貧如洗,它都一視同仁。

  吃飯的時候,它從飯碗里滑過去;睡覺的時候,它從夢鄉里飛過去;嬉戲的時候,它從歡笑中溜過去,從你的腳下滑過去,從你的思想里溜過去……

  在人生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的艱難險阻,但是我們絕不能夠退縮,退到原點,做一隻膽小的狗熊。我們要斬荊棘,破巨浪,一步一步走下去,儘管這條路走的有些曲折,有些坎坷,但是,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對我們或許也是一種磨鍊,一種打造自己的機會吧。這條屬於我們自己的人生之路,雖說走得太艱辛,可是我們在一步步走向成功,走向自己絢麗多彩的人生,這可能就是所謂經過風雨見到的“彩虹”吧。在人生路上,我們發自內心的呼喊:“風來吧,雨來吧,雷鳴電閃都來吧。”戰勝一切內心的恐懼,勇敢的踏向前方,走到最後,你就成功了,要想成功,必須得經歷磨難,但我始終相信,風雨過後一定可以見到彩虹,我們要對自己有信心,大聲說:“加油,我能行。”

  六年級:秋天的夢

您正在瀏覽: 感悟-人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