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往常一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在拜年的時候,有自己的零花錢,一般的家庭來說,每個孩子的零花錢都會在2000左右,我也不例外。但是今年由於我半年的親戚很多,我不僅敗了,我奶奶這邊的還拜了我婆婆這邊的,還拜了很多遠方親戚,所以得到了很多的壓歲錢,總共有3000塊。

  像往常一樣,我都會把其中的1000塊給父母,讓父母給我存在我自己的銀行賬戶里,剩下的錢就由我自己來決定怎麼花。通常我用零花錢都會做很多很多的事情,有的是娛樂,有的是必須要做的事情,還有的是公益。我會用其中的200塊錢購買,我新學期要用的學習用品,剩下的200塊錢我會用來買一些運動設備。因為今年疫情還嚴重,所以我決定捐一點錢給一些公益組織,我決定拿出500來捐款。剩下的錢我決定自己存起來,在上學的時候可以用來買一些玩具,零食和學習用品。有時候上學的學雜費也是我自己交,我有足夠的金錢,就不需要父母幫我償還了。

  我在上學的時候給我自己規定的生活費是每天十塊錢的,五塊錢可以省下來,也可以多花那麼一點點,但是不能花的太多。有時候我考試考好了,會給自己犒勞買一些玩具和零食,甚至出去吃一頓大餐。這對我來說是非常享受的事情,所以我會把這些東西當做學習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壓歲錢怎麼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