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楊子欣小學階段,曾經有這樣一位生活教師。她非常嚴厲,很喜歡打小學生的屁股。 

  楊子欣一年級的時候,在宿舍里鬧個不停,這個老師生氣的走過來,雙手把楊子欣抓起,(那時是冬天,楊子欣正準備睡覺,只穿了一個短褲和秋褲),那位老師把楊子欣的褲子全脫了,把他們宿舍的同學都叫過來,拿起笤帚把狠狠地打在楊子欣的小屁股上,打了估計有百八下,疼得楊子欣都哭了起來,楊子欣的同學都笑話他,楊子欣很生氣。 

  才過了三四天,楊子欣就好了傷疤忘了痛,又在宿舍里拿一個同學示範生活老師是怎樣打他的,結果把這個同學打的哭了起來,生活老師跑過來,趕快哄這個同學,用手指着楊子欣生氣說:看我一會兒不把你的屁股打爛!聽了這話,楊子欣知道他的屁股又要遭殃啦!果然,不一會兒,生活老師走過來,這回楊子欣知道他是逃不了的,只好自己把褲子脫下,趴到床上,等待着生活老師的毒打。今天老師讓宿舍的學生打楊子欣的屁股,一人打50下,楊子欣的屁股共被八個人打,其中有五個是胖子,力氣大得很。最後,老師還是用力打了他,並讓他不穿褲子去每個宿舍,讓每個同學都打五六下,生活老師在後面跟着監督。“

您正在瀏覽: 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