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mp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mp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MP3

 福建省泉州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

  自從我的表姐有的一台MP3后,不知怎麼的,我就有一種想有MP3的強烈慾望,一天放學,我不由自主地說出自己想要MP3的想法。沒想到,心想事成─----我有MP3了!

  我的MP3是銀白色的,長方形,大小像個火柴盒,厚度還不到火柴盒的三分之一,它可以像手機一樣充電,不必帶上電池就能使用。可錄音,可復讀,可保存六七十首歌曲,甚至能像收音機一樣收聽頻道節目,再配上一副高級黑色耳機,精緻極了!

  當我得到這台小巧的MP3時,我不禁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的MP3不僅外形精巧,而且音色優美,聽起歌來清晰得像聽現場演唱,絲毫沒有沙啞!

  一拿到這台MP3, 我就愛不釋手,像對待珠寶一樣地對待它。一有時間就聽歌和下載歌曲,看書聽,做完作業聽,放假時聽……一會兒下載這首歌曲,一會兒下載那首歌曲, 幾乎天天都能看到我在擺弄它,這台MP3給我帶來的歡樂是不言而喻的。

  今天,科技快速發展,從以前的收音機到現在的MP3,從飛機到飛船,從……我相信,明天的科技用品會更好!

  二○○四年十月十七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mp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mp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