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律師天天談(乃希的mp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律師天天談(乃希的mp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律師天天談(乃希的mp3) 標籤:mp3作文 天天天藍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computer作文

乃希是小律師霍傑的班長,有一次,學校舉行賽跑大賽,高個子乃希當然參加了,開始比賽的時候,乃希把自己心愛的MP3放在了看台的台階上,比賽過後,乃希得到了第一名,當她拿着獎盃回到台階的時候,卻驚奇的發現自己的MP3不見了,其實事實是這樣的,是漢堡在經過台階的時候發現了MP3,於是就隨便撿起來聽音樂,於是,乃希就把自己的事告訴了自己的教練,教練知道這是乃希的爸爸從外國帶回來的,必須得找到,於是許多同學都去找,當漢堡回來的是后,聽見教練說沒找到,不知道是哪個缺德的人偷的,再沒有找到我就報警了。漢堡可嚇呆了,於是,就去找霍傑,讓他悄悄告訴乃希事情的經過,找到過後,教練還是批評了漢堡,因為不經過請求而隨便拿別人東西是不對的……

  是的,相信有許多人都干過這種事情,我也當然不例外了,你想啊,你在別人不知道的時候拿他的東西,你到很高興,的確啊,可是別人回來發現自己的東西不見了,如果這樣東西很重要,是非常有意義的,那別人會多着急啊,如果換作是自己,你就能體驗到別人心中的着急。以後我們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可就不能再這樣了,一定要先通過別人的同意才行,否則也是不好的行為,雖然這件事情很短小,但我們同樣要引以為見,不能讓他這個壞習慣繼續繁衍下去,那後果可能不堪設想,成為一種搶劫,偷盜的嚴重行為。

  俗話說的好:“小的時候偷針,大了就偷金”。是呀!一根小小的繡花針,誰都不會注意,不就是一根針嗎,但這卻體現出了一個人的道德,所以我們從小就不能養成這種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小小律師天天談(乃希的mp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律師天天談(乃希的mp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