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陽光照……”每次聽這首歌時,我心裡總會湧起一股莫名的失落與悵然。

  周末又來了,本應該是高興的,可在我看來,卻是枯燥煩惱的。天剛蒙蒙亮,媽媽又開始充當鬧鐘了:“起床了,起床了,去學鋼琴了!”媽媽啊,你少鬧一天世界會爆炸呀!我極不情願的起了床,洗簌完畢,拖着沉重的腳步,跟着媽媽去學鋼琴了。

  學完鋼琴,就中午十二點了。我被媽媽帶回家,胡亂塞下幾口飯,我還沒喘口氣,就又被拉去學英語。

  學英語時,我苦惱的想:“唉!要是我不學英語,我不但可以打羽毛球、乒乓球,還可以聽歌、打遊戲,幹嘛要在這裡呆坐啊!真無聊!”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課,已經四點鐘了,回到家時,已經五點鐘了,我像脫韁的野馬,衝出去想玩,卻又被媽媽捉回來,給我套上背包,又送我去學習書法。從六點鐘學到八點鐘,又坐車回家,到了家,鍾都已經無情地指向了九點鐘。

  在媽媽的強迫下,我無精打采地吃了幾口看起來香噴噴的飯菜,上床睡覺了。我“美好”周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星期天早上,我的心情有所好轉,打算睡個懶覺,可媽媽卻把我叫了起來,說:“別睡了,別睡了,趕快醒醒,起床了!”我嘟噥到:“別鬧了,好不容易沒事兒,我還要睡懶覺呢!”媽媽說:“你以為我們星期天上午不給你報學習班是為了讓你睡懶覺啊?快起來做題!”媽媽的話就像給了我當頭一棒,我只得起床做題,一邊做題一邊叫苦連天。下午就更不用說了“慘不忍睹”啊!

  我周末的黃金時光,就這樣被你們無情的奪去了,讓我叫苦不迭。

  成長之路是漫長的,是曲折的,也許我們會遇上煩惱,但是要堅信:“最近比較煩……我雖然煩,但是卻不混亂……我會靜靜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