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條條路綿延無盡頭,但是這一條條的路並不是平平坦坦的,它是有山有坑有絆腳石的。因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就是長大。長大后就要學會幹很多的事情,還要受家長的約束。但是我深深地懷念着童年那幸福純真的生活,沒有大人們那複雜的思想。不用去憂愁很多的事情,不用去虛偽的打扮自己…… 

  我 懷念著兒時躺在媽媽的懷裡進入夢鄉的感覺。我懷念著兒時為了一隻蟋蟀而大打出手的感覺。我懷念着夏天躺在涼床上叫爸爸給我講形形色色的故事。我懷念着做了壞事和表哥一起被罰跪搓板那麻麻地感覺。我懷念着為了電視機和弟弟唾液飛濺的那種場面。 

  可是我長大了一切都變了。我再也不能看電視了,而被迫整天地坐在書桌前學習。就連在學校下課時間也被老師“佔為己有”。整天被考試壓得喘不過氣來。月考,單元測試,大考。應接不暇。為了升學而拚命地啃着“天書”般的書本。童年的一切都再見了,媽媽說我“長大了”爸爸也說:兒子,你長大了。親人們都說我長大了。可是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長大了的感覺真是太糟糕了。 

  耳邊響着S.H.E的《不想長大》懷着特殊的心情向童年的一切道別,再見了童年,我何時還能再回到你的懷抱中呢?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