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腳印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孫悅 

  從出生到現在六年級的我,成長像一條伸向遠方的路,不斷向前延伸……,偶爾回過頭看看,那一排排腳印令人記憶猶新,有幼兒時期的,有上學前班的,還有上小學的,看着不斷長大的腳印,透出的都是無憂無慮啊! 

  記得上幼兒園時,我很幼稚,不是哭就是鬧,把家裡攪得是翻天覆地,讓老師是束手無策。真是一排“無憂無慮”,“為所欲為”的腳印,其中充滿着活潑的童氣。 

  從上學前班后,我就聽話多了。該負責的時候一絲不苟,像個負責認真的大人,不該負責的時候頑皮淘氣,充滿了天真。這就是我上學前班時那一排排雙重性的腳印。 

  上了小學后,我更加負責認真了,不再有童氣了,變成了一位亮麗的女孩,可難免有些頑皮任性,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劈頭而來的作業,使我十分的厭倦和煩惱。每天上完課,作業就如潮水般朝我湧來,壓得我喘不過來氣。有時,我想扔下作業,要求“解放”,可是師命難違,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軀,無可奈何地跳進“河”里,拚命地完成着任務。這就是我上小學時那一串串的煩惱,無法忍受的腳印。 

  這就是我成長中的腳印,時而無憂無慮,時而煩惱,時而負責,時而頑皮,現在看起來,不是很值得回味嗎?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