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末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末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嗖!一陣風刮來,天開始變得陰暗的了,四處的雲開始聚集,白雲逐漸的變成烏雲,微風逐漸變成了狂風。開始晴朗的天氣霎時變得如此陰暗。烏雲慢慢的遮住了明朗的太陽,雨漸漸的下了起來漸漸地變大,在暴雨中不時奏着雷聲,真是恐怖極了!人們個個都抬起頭,仰望着由藍變黑的天空。

  雨滴好像變成了墨汁一樣,擊打着大地,擊打着萬物。在烏雲中,降落了數百個圓盤似的東西。當它們成功降落到大地上時,人們的目光一個一個的全部投在它們的身上目不轉睛地看着它們。心跳加速,甚至有的孩子害怕渾身僵硬,冷汗都流出來了,當數百個圓盤似的東西中紛紛打開時。人們多準備着逃亡,在圓盤中出現了類似與人的怪物,有的長着龐大的翅膀,有的長着龐大而瘋了的手。他們出來時,就開始襲擊地球。

  人們開始逃亡。逐漸的烏雲散了,暴雨停了,風也停了。房屋倒塌了,樹木翻到了。人們居住的地球簡直成了一個廢墟。但是聲音變了,恐怖的聲音消退了,到時又傳來了一種聲音,那是破壞聲和人們的哀聲。聲音擴大,傳遍了大地。

  人們在躲避破壞,人們正在哭泣,這美麗的大地而變成荒蕪,這熱鬧的村莊而變的平靜。

  動物不停地奔跑,人們不停的逃亡,這個美麗的的地球將要被破壞。這美麗的家園將會逐漸的消失,地球上的人和動物,任何植物,大概都在哭泣。地球多麼美,但地球也多麼容易破碎。地球上的一切將會消失,地球上的生物都面臨著死亡的到來。

  地球如此美麗而它們如此破壞,那麼地球會在宇宙中永遠消失,永遠再也不會重現。

  地球逐漸被破壞,而地球上的一切正在消失,現在地球逐漸地破壞。

  漸漸地地球消失了……

  河南新鄉紅旗區古固寨六年級:孔令仁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