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2——世界末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世界末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合上書,我閉上眼睛。漸漸進入夢鄉……

  天啊!這難道就是2012年的世界嗎?到處烏煙瘴氣、高樓大廈一座座聳立而起、汽車到處排放“毒氣”、兩旁樹木都是用塑料做的、這裡的花花草草稀少的可憐。沒有樹的遮蔽,處處風沙滾滾;沒有花的芳香,處處都是令人嘔吐的氣味;沒有新鮮的空氣、沒有小鳥那清脆的叫聲,真是令人心煩意亂呀。

  “咳……咳……”一位老伯伯拄着拐杖吃力地走着,不是地咳嗽。“老伯伯,這……這到底怎麼回事呀?”我扶住老伯伯驚訝地問。“哎,小妹妹,你有所不知呀,現在的日子不同往日啦,由於人類到處亂扔垃圾,海水也變得渾濁……”說到這裡,老伯伯再也說不下去了,“難道政府也不管管嗎?”我吃驚地問,老伯伯搖搖頭說:“現在的有錢人仗着自己有錢,到處殘害窮人,政府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呀,我們有什麼辦法?哎,小妹妹我要先回去了”老伯伯拄着拐杖向對面的點走去……

  我捂着鼻子來到公園,唉,這2012年的人們怎麼那麼壞,把一株株鮮花搞得“面目全非”,把一棵棵小草踩得亂七八糟;小河上浮小魚的屍體;這時,一位阿姨把吃完的果皮扔在路上,“阿姨”我叫住她,“您難到不懂得愛護環境嗎?”“哼,愛護環境?”阿姨冷笑道“你是哪來的小毛孩?滾一邊去。”說完,揚長而去。“唉……”我嘆了口氣,把果皮扔進一個不顯眼的垃圾桶里。我再也沒有力氣到處去看人類的“傑作”了。

  人類啊,快醒醒吧,我們的地球媽媽病了,在不保護環境,2012年就是我們的世界末日,快醒醒吧,快行動吧,快保護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吧……

  晉江市明江小學六年級 許蘊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12——世界末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