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領略西湖之美(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領略西湖之美(夏令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令營(一)領略西湖之美    已久的蘇杭夏令營終於在昨天開始了。經過一個半晚上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杭州。

    這次的旅遊最令我們期待的就是去西湖,所以不掉你們的胃口,就先介紹西湖吧!  西湖一角:斷橋: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下了車我們便直奔西湖,,幾千年來她就一直安靜地卧在這兒,看着一個個朝代在她身邊忽而盛大忽而衰敗,一位位詩人因她而心生感慨,作出許多名家名篇,內容五花八門,或嘆,或喜,或怒,或哀,唯一未變的是她的清新。

      我們是慕名而來的,所以也看到了滿湖不問世俗的荷花、威嚴的雷鋒塔、具有傳說的斷橋等等。梁山伯與祝英台、白娘子與許仙,在她這裡創造了人間美麗的傳說,寄託着許多的感情,不論是真是假,這些傳說都給予了她太多的與眾不同。使她具有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  

  在西湖裡的第一感覺是——舒服。真的,那種舒服是我前所未有而感覺到的。在那裡,望着湖邊的垂柳,望着明澈的湖水,望着滿湖的荷花,讓人真的可以在剎那間放輕鬆。全身上下好像都輕飄飄的,腳尖彷彿可以挨地,自己依稀能飛起來,那真的是一種享受。同學們開心極了,心情好得不得了:有的在指指點點的賞景;有的在照影留念,想把美麗的西湖帶回家珍藏;還有的在歡快地追逐嬉鬧。我和好夥伴杜明芷坐在木頭制的靠椅,迎着微風,聞着花香,陶醉在湖光山色的美景中,竟突然莫名奇妙地想自己不是杭州人真是人生一大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領略西湖之美(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領略西湖之美(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