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拓展訓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拓展訓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拓展訓練

  耶!今天老師在課堂上宣布了一個讓大家非常高興的事情——學校準備組織全校在西安市雅森體驗拓展中心給全校學生做一次拓展訓練。老是這一宣布同學們個個心情激動,有的把書包扔到了天花板上,有的歡呼雀躍,有的大喊着:萬歲!萬歲!萬歲!有的都要把地板跺

  塌了,因為這是大家畢業之前的最後一次集體活動所以大家都很珍惜!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五我們一大早就坐上了大客車來到了亞森拓展體驗中心。我們來到了這裡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分組。我們和五班商量后我們決定和五班一組,然後我們由一個姓會的教練帶隊。我們先做了一個植物標本,大家做的標本都很好看!然後教練帶領我們做了麻布 繪每個人都畫得很好,我畫了北京2008奧運會的標誌——人文奧運。然後到了中午12點到了吃飯的時間,大家拿出背包把裡面的吃的都拿出來很快吃完了。下午的第一個項目是“通天大道”這個項目由三個部分組成——方木部分、圓木部分、平衡木部分。我一上去就知道了這不是一個容易完成的項目,因為我剛一上去踩在上面就不停的晃動。我好幾次差點掉下去呢,要不是因為我用手牢牢的抓住了兩邊的繩索我可真就是一足失,成千古恨了,我最後還是慢慢悠悠的通過了這個項目然後我再給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吶喊希望他們能順利通過!在我的加油助威下我們班的同學都順利拿到了第一!然後到了徒手攀岩的部分老師把要領告訴了大家,然後再把大家都繫上安全帶。我是第一個很快就掌握了要領,我左腳一踩右手一抓,我三下五除二很快就到了頂峰! 

  啊!一天很快就過去了,就這樣大家渡過了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拓展訓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拓展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