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避暑山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避暑山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游避暑山莊 

   劉鎵赫 

 避暑山莊是清代的皇家園林,皇上避暑的地方,也是現在承德的後花園,更是普通百姓休閑的好去處。 

 8月5日,我全家和姨姥家、姨夫家、舅舅家一起去避暑山莊遊玩。我們一出家門,哎呀!路人一看,好幾十來人,這是去幹什麼呀。我們走到了德勝門,一看,媽呀,根本擠不進去,就連我們班的劉一凡擠進去也會成為肉餅的,您不知道,我們班劉一凡一個是能擠,第二個是體胖,肉瓷實。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看來通道之人真的還不少呀! 

 我們走進德勝門,看到對面的樹林里有好幾隻小鹿,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準備已久的薯片去喂。小鹿見我走過來,它就退到樹林里去了,可能是有點怕人吧。但是,過了一會兒,它見我沒有傷害它的意思,就慢慢地靠近我。見它走過來,我馬上拿出一片薯片,伸到它的嘴邊。它慢慢地張開嘴來咀嚼我們給它的薯片。媽媽看到那小鹿的可愛樣子,也想喂一下。她拿起一篇薯片,但是不敢伸過去,這時,我喀嚓拍了一張照片……在這十幾分鐘里,我拍了二十幾張照片,把我媽把我媽當時由膽怯到和小鹿融洽的過程完整地拍下來了,我想這一定是這次旅行的最美好的回憶。 

 記得三年前,我們來避暑山莊,也和鹿拍過合影。那時的鹿是在一個圈裡養着,一個沒精打採的,而現在,這些鹿已經被人們放到了大自然里,它們恢復了自然活潑的天性。看到它們自由自在的樣子,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欣賞完那活靈活現、慢條斯理的小路之後,我們決定坐遊船來欣賞美景。 

 坐上遊船,我們馳騁在這清澈見底的湖面上。望着那如洗的碧空,我們心裡有一種說不來的愉快。涼風習習,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就算是早已習慣了南方炎熱的我,感覺也是非同凡響。我小表舅家的女兒彤彤,剛三歲,這樣的美景,她也覺得很枯燥,想給大家製造一些快樂、一些笑聲吧!彤彤讓她的媽媽抱着,她的雙腳啊在水裡遊動着,她的雙手也在揮動個不停。看到這裡,我們都會心地笑了,就連彤彤自己也發出會心的笑,但她還在樂此不疲地玩着。 

 終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這個世界指的是水世界,我們幾家分乘兩條電動船,開始了長達半個小時的戰爭。首先由我進攻。我們的船繞道敵方的背後,一陣狂潑,我偷偷地將礦泉水瓶子都用上了,灌水噴射,把敵軍打得潰不成軍。敵方經過休整,也使用了好幾個飲料瓶,可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我們用打開的雨傘將船四面都給封住了。可是,怎能抵擋住四五個大飲料瓶的狂潑,我們也抵擋不住了,這真實兩敗俱傷呀!雙方覺得這樣對自己都不利,於是,雙方簽下了“和平協議”,第三次“世界大戰”終於平息了。 

 玩了一天,走出避暑山莊時,我想,避暑山莊,真的不愧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呀,這不,今天就成了我們家的休閑好去處!

您正在瀏覽: 游避暑山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避暑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