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軍事夏令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軍事夏令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天;興奮

  2011年7月7日,清晨,因為我們學校五年級全體師生要參加夏令營,所以我們很早就來到了學校。

  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把大地烤得暖暖的。8點鐘我們一齊齊步走,來到三十八軍軍史館,我們合影留念后,邁步走進了軍史館。進入裡面,看似金做的一面牆上刻有許多名大將軍的畫像,其中就有彭德懷將軍。

  這個軍史館總共有七個展廳,其中有幾個展廳中有一個大畫面,畫面上是一個大屏幕,講的是抗美援朝、主攻天津等一些老電影。它們還根據每一個情景設計出擬人化的情節,我們大約過了十幾分鐘,走出了三十八軍軍史館。我們步行回到學校,上了大卡車,趕赴了滿城軍營,到了那裡,已經快12點了,我們吃過午飯來到宿舍,整理好內務。唉,時間像流水一樣,此時已是下午,過了一會兒,我們身着統一的服裝,來到餐廳,吃完飯,洗完碗。

  回到了宿舍,我躺在床上,興奮地閉不上眼,一直回顧今天,時不

  時又想象未來四天會有什麼事發生,想着想着,我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累

  早上6點半我們起床后,來到訓練場,開始新的一天。我們一直還以為,今天像昨天那樣,那麼輕鬆,那麼自在。“今天我們訓練的項目是軍體拳。”朱教官看着我們說。對了我還沒告訴你,朱教官是誰呢?朱教官是本次夏令營訓練我們的教官,他中等的身材,臉上長了許多青春痘。這套軍體拳,學起來有些難。有十六種,分別是預備姿勢1.弓步沖拳2.穿喉彈踢3.馬步橫打4.內撥下勾5.交錯側踹6.外格內勾7.反擊勾踢8.轉身別臂9.虛步砍肋10.彈襠頂肘11.反彈側擊12.弓步靠掌13.上步砸肘14.仆步撩襠15.擋擊拌腿16.擊腰鎖喉。不過學會了軍體拳,也饒有趣味。

  第三天;酸變甜

  聽說今天要站軍姿,而且一站就要站十五分鐘。這下可把我們嚇壞了,我們可沒站過那麼長時間。當天氣最熱的時候,我們開始站軍姿。“1、2、3、4、5”我在心裡默默地數着。我越數越累,慢慢的我就不知道現在是幾了。我越站越累,腿像沒有生命的干樹枝似的。我咬緊牙關,堅持這最後的幾秒。“10、9、8、7、6、5、4、3、2、1。”漫長的十五分鐘終於到了,我坐在地上,永遠也不想起來。到了吃飯時間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真是幸福就是有飯吃。

  第四天;苦

  嚴峻第一天又開始了,我們要練習稍息、立正、隊列。“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立正。”教官開始訓練我們了,先邁左腿,后邁右腿。我們把這句話牢記在心裡。我們從上午練到中午,再從中午練到下午,我們不知流了多少汗,依然堅持了下來。

  第五天;哭聲陣陣

  這是在軍營里待的最後一天,回想過去,我們經歷了許多,在雨中練拳,在烈日炎炎中站軍姿,軍訓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軍營和陪伴我們軍訓生活的教官,很多的同學都流下了眼淚。我永遠不會忘記,不會忘記朱教官,不會忘記軍營,我會記住你的。

  河北省保定市河北小學六年級:尹尚辰

您正在瀏覽: 快樂軍事夏令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軍事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