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吃苦夏令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吃苦夏令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去蒼南參加為期四天三夜的吃苦夏令營,我的心中充滿了激難動和不安。激動是因為通過這次夏令營,我將會認識許許多多的新朋友;不安是因為遠離了父母的保護,我能在夏令營中完成艱巨的任務嗎? 

  我帶着複雜的心情,提着行李來到了蒼南縣小學。首先進行的是入營儀式,我們六十人分成六隊,我是第五隊的營員,接着便由各隊的隊長帶領我們去自己的寢室。我被分配到了第一寢室,我和一位小姐姐特別投緣,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身影不離。口哨一響,我們迫不及待地跑到一樓餐廳吃午飯,飯桌上擺着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有魚有蝦,還有許多的蔬菜與水果,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午睡過後,我們即將進行撿垃圾、打排球、搭堡壘和打水槍四項活動。最有意思的是撿垃圾和打排球。我們拿着塑料袋來到沙灘上,我們一前一後,一左一右,沙灘到處是我們忙碌的身影,由於人多力量大,不一會兒,我們的袋子里裝滿了垃圾。撿完垃圾,我們也得到許許多多大海的贈品---美麗的貝殼,茫茫的沙灘上一下子變得亮麗起來。接着便是打排球,由於平時沒打過排球心裡有點慌,小姐姐教我最基本的要領,在我身邊時時鼓勵我、提醒我,我很快就學會了,由於我們同心協力,終於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第二天我早早就起床了,快速洗漱完畢,我們舉行了登山比賽,平時缺少鍛煉的我累得直喘氣。雖然拿不到好名次,但是我們已經儘力了。下午我們一起做手工,我用軟陶做了漂亮的棒棒糖,還用塑料海豚、絲線做了有趣的風鈴。很快就到晚上,我們忐忑不安地等着,聽說晚上的過網線、穿圓桶是軍人叔叔平時訓練的項目。夜幕降臨了,我們來到了實踐基地。咦,出乎意料,我們大部分營員順利完成了這些項目,不幸的是小部分營員受傷了,教官囑咐我們在加強鍛煉的同時要學會保護自己。回寢室后我們呼呼大睡,別開生動的項目消耗了我們不少體力。 

  第三天的活動特別有意義,我們自己去田裡摘玉米、空心菜、豆子,中午的菜便是這些勞動成果。我們吃在嘴裡,不知心裡有多甜。晚上有個篝火晚會,每個營員都有表演的機會,我和大家合作,表演了三個歌曲串燒。 

  最後一天,我們聽到了一聲警笛,我們匆匆忙忙地跑到操場上,這就是消防演習。我們夏令營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這次吃苦夏令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記憶,既有軍事化的訓練,又有諸多有趣的手工項目,還有豐富的田園活動,令我們應接不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吃苦夏令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吃苦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