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雪花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花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小雪花,在一次奇妙的旅行中,我失去了我的生命,可是我卻感到很值得。 

  在下雪的前一天,隆冬媽媽給了我們一個特殊的任務,讓我們在從天上降落到人間時,每人都要干一件有意義的事,有的兄弟們說想去俄羅斯看著名的紅場,有的說想去美國看繁華的紐約大街和總統辦公地白宮,有的還說要去歷史悠久的中國看歷經千年的萬里長城,我,也想好了一個目的地——非洲,要知道非洲可是世界上最熱的地方,基本上不可能下雪,就算隆冬媽媽用再強的寒流也只能讓我生存兩分鐘!可是我無怨無悔。 

  要說起我為什麼要去非洲,還得從一個夏天說起。那是幾個月前,當我還是一個生活在非洲的小水滴時,我發現了一個一直躺在家裡的小女孩,聽說她得了絕症,在今年冬天之後就會死去,她有一個願望就是希望能在她死去之前見一次美麗的雪景,因為她從未見到過書中所說的那麼美麗的雪,她經常問媽媽:“媽媽,我能見到雪嗎?天使會圓我的夢嗎?”“孩子,!你安心養病吧。不要想那麼多了”“不,媽媽,我一定要見到雪!一定要!”小女孩流出了傷心的淚。而媽媽卻只能躲在角落裡悄悄的落淚。為自己無法實現女兒臨終前的願望而傷心。我被小女孩美麗的願望的天真而執着的表情打動了,我決定要想辦法幫助她。 

  下大雪的前一天,我來到夏天爺爺的家,向他講述了這件事的經過,想請他把非洲的溫度下降,好讓我落下去。夏天爺爺明白了我的心思也被感動了,答應說可以幫助我。我高興地回去告訴隆冬媽媽,她用手撫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但是你難道不怕死嗎?”我堅定的搖了搖頭,隆冬媽媽答應了,決定用最強的寒流襲卷非洲,複製無數個我,並讓我第二天準備出發。 

  第二天,我和千萬個兄弟站在雲朵上,我們的腳下就是非洲,現在它已經被夏天爺爺改造過,氣溫比往常涼了許多。隆冬媽媽最後問我,要不要反悔,反悔還來得及,我謝絕了。“一、二、三”我們大喊口令,一齊蹦了下去,頓時非洲變成了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啊!是雪!是雪!我終於見到雪了!”我聽見了小女孩的歡呼,我跳到了她的窗台上,她居然奇迹般地站起來了!她笑了,我也笑了。她正對我一邊笑,一邊哈着氣,我對着背後的塵世莞爾一笑,化成了一滴淚,一滴幸福的淚。這或許是小女孩見到雪后流下的,也或許是我完成了心愿后流下的淚…… 

  也許,有人會笑我笨,可是我無怨無悔。我不是用我的生命去讓人看雪,而是盡我所能讓人感到幸福。我,無悔!

您正在瀏覽: 小雪花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花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