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純真年代——可愛小雪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真年代——可愛小雪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純真年代——可愛小雪兒 標籤:純真年代作文 年代作文 雪兒作文 雪兒歷險記作文

一朵花兒開就有一朵花兒敗, 漫山的鮮花只有你最可愛。——獻給陳盈君

  你是我的陽光, 困難的時候, 你給了我一線希望, 讓我的心在天空中飛揚。

  你是我的玫瑰, 憂愁的時候, 你讓芬芳伴着我, 讓我看到了友誼的花朵。

  你是我的開心果, 我悶悶不樂的時候, 你會讓我快樂, 讓它隨時陪伴着我。

  你是我的風, 我孤單的時候, 你會給我送去一絲欣慰, 讓寂寞在我的心中敗退。

  你是我的夥伴, 你和我, 風風雨雨一起走過, 快快樂樂一起分享。

  我和你, 快做七年的同學了, 我曾經天真地說過, 讓我們中學也是同學。 為了那個夢,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學習,進步。

  我們就像花生殼, 雖然在一起, 但總有一天會分離, 但是我們的友誼, 永遠不變。

  我想 , 我要和你結拜成姐妹, 我想, 我們的友誼之花, 一定會變得果實累累。

  你的好朋友:劉映杉

您正在瀏覽: 純真年代——可愛小雪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真年代——可愛小雪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