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雪中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雪中的溫暖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互相理解的夥伴;朋友是在你饑渴難耐時將麵包與可樂遞給你的人;朋友更是在風雪中給予你溫暖的人。 

  她,是一個漂亮時尚的女孩,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我們每天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玩了,一起說笑……也一起相互安慰、相互鼓勵。 

  記得那是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由於我的一次考試成績不是特別理想,所以老師把我留在教室開導了一番,回家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心情非常不好,獨自一個人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此時,周圍寂靜無聲,天又黑又冷,就連星星也不願意出來,抬頭一望,只看見蒼老的路燈孤獨的立在馬路邊上,此時此刻,我感到十分寂寞、寒冷,只希望快點回到家,和到那熱騰騰地的茶水,可不知道怎麼的,路變的又遠又長,時間也過得十分緩慢。我向前走着,看見一個路人喝着冒熱氣的奶茶,我摸摸衣兜,唉~別說買奶茶了,就連買根吸管的錢也沒有! 

  饑寒交迫的我緩慢的向前走着,就連朋友在我身後也沒有察覺到。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我回頭一看,是她,只見她的手裡拿着兩杯熱騰騰的珍珠奶茶,我對她笑了笑,她也對我笑了笑,並把一杯奶茶放到我的手裡,對我說:“我們一起走吧!”我點了點頭。 

  我們一起走,一邊說,一邊笑,一邊喝,在那個寒冷的夜晚,她給了我許多溫暖,不僅僅是那杯奶茶,還有它帶給我的歡笑與快樂。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這樣溫暖,這樣貼心。 

  風雪中,那一絲溫暖,將是我和她在友誼路上最美好的回憶! 

  點評 全文首尾圓和,中心突出。語言流暢,環境描寫恰當。朋友的內涵很大,小作者以自己的認識和理解對友誼進行了詮釋,不失為獨具匠心。他能啟迪你發現朋友、認識朋友,使你結交更多的朋友。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風雪中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雪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