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冬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冬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北京春天的桃紅柳綠,夏天的蟬鳴蛙噪,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更愛北京冬季的大雪紛飛。

  今早,我像往常一樣拉開窗帘,映入眼帘的則是一片白皚皚的世界。一朵朵雪花隨風飛舞,盡顯身姿,落地無聲。它們就好像一個個雀躍的精靈,整個世界被它們裝點得銀裝素裹,像童話般令人心馳神往。

  我獨步於雪地中,柔軟的白雪沒過了我的腳踝。深吸一口氣,雪自有的沁人心脾的香氣讓我心曠神怡,心生快樂,雪地里留下了我一串又一串的腳印。不知不覺地,到了往日乘涼的巨型楓樹下。原來那巨型穹窿和陰影已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白色的寂寞。抬頭望去,原來的枝繁葉茂也被一種新的感覺所取代,就像是冰封的雕塑,讓人難以忘懷。我張開雙臂,盡情享受着雪帶給我們的這份寧靜,這份涼爽。看着雪靜靜地飄,一股暖流頓時湧進了我的心底。

  來到滑冰場前,這裡和剛才截然不同,我彷彿置身於另一個喧鬧的世界。孩子們的臉蛋紅撲撲的,綻開着一個個燦爛的笑容。我聽到了,風兒也同孩子們一起嬉戲,笑出了聲。一顆顆雪花隨風飄着,帶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一起飄向遠方。大人們也拋下了工作的重包袱,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好像也化為一個個雪精靈飄在天幕中。

  幾個打雪仗的小孩從身邊飛跑而過,那掠過的風,好像也是溫暖舒適的……目睹的一切,都這麼美好,我的嘴角不禁也掛了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

  家鄉的冬季,是多麼的美好,多麼的甜蜜,它帶給我的感覺,涼爽,卻又溫暖……

  中關村第一小學天秀部六年級 張婉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冬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