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紅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紅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就很喜歡吃烤紅薯,金燦燦的,入口即化,口齒流香,香甜潤滑,十分好吃,口感好極了!每次買紅薯,我就會觀察烤爐,自己也想烤一烤,可是總沒時間,機會終於在前不久到來了。

  上周六,我到奶奶家,與弟弟妹妹玩的興正濃。突然弟弟們悄悄地將我拉到一邊,在我耳邊偷偷地說:“姐姐,告訴你一個消息,我們有一個‘秘密基地’,烤紅薯的。”弟弟這句話讓我十分激動,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呀!於是,我們千方百計地從大媽那兒借了幾個紅薯向基地前進。那架勢,就像打游擊似的。

  我們來到所謂的“秘密基地”,其實就是幾塊破磚頭加上一些柴火而已。“開始戰鬥!”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弟弟們開始搭爐灶,妹妹們拾柴火,真是“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呀!沒過十分鐘,爐灶已經搭好了,我開始斗柴火,可是我怎麼也斗不着,真讓我着急,這最關鍵的時候打火機竟派不上用場!“唉,悲哀。”弟弟可真善解人意,拿了一盒火柴,一會兒,還真鬥著了。可惜,我那笨弟弟們把灶口搭錯了方向,弄得我是一臉的灰,活如一隻小花貓。我們將紅薯放進去,沒有管它,在一旁開始我們的物外之趣。30分鐘過去了,我們將紅薯拿了出來,已成了薯炭。黑黑的,看上去根本不能吃。不過俗話說得好:“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應注重內在美,於是我把紅薯扒開,哇!金燦燦的,我用勺子把肉挖出來放入嘴中,口裡又回味到兒時的口感,好吃!一級棒耶!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要敢於嘗試對自己有益的事情,這樣,你將會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烤紅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