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冰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滑冰記 

滑冰,是一項運動,鍛煉自身協調能力。它更是一項娛樂,從失敗中體會快樂,一步步的登上頂峰。 

記得我剛開始學滑冰的時候,心中充滿了好奇,我看見冰場中人們自由自在的滑行着,做着各種動作,穿梭一般的滑去,如履平地。我能滑得那麼好嗎?我對自己充滿了疑問。心中也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換好了滑冰鞋,就體驗到了滑冰的困難。着雙滑冰鞋可真重呀!像是有前進的鐵塊綁在我腿上,每走一步就十分費力,到冰場上會怎麼樣呢?

  好不容易走到冰場上,剛往前邁上一步,我就差點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摔倒,我扶着護欄,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向前走,生怕自己摔倒。可是我發現,我越小心,摔跤的慾望就越一發不可收拾。我沒掌握好重心,手還沒抓到護欄,就悲劇了。“撲通”一聲,我迎來了自己在冰面上的第一次摔跤。如果在陸地上摔倒后,腿一使勁就起來了,可這是在冰面上,非常光滑,並且我還穿着重重的滑冰鞋。每當就快要站起來的時候,我的滑冰鞋就相當不給我面子,剛一起身,又重重的摔到地上。我一連摔了三次,可怎麼也站不起來。後來,還好有一位好心的叔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我脫離“險境”。

  經歷了這一次“危險”的嘗試,卻更加堅定我了學習滑冰的信念。剛開始,我先扶着護欄,慢慢的向前滑,等到熟練之後,在脫離護欄。這種方法果然有效,我開始不用藉助護欄的力量了,從走路轉化到滑行,我也能跟着滑行的隊伍了!後來,我越滑越快,超過了一個又一個人,體驗到了滑冰的快樂,感受到了別人羨慕的目光,誰都看不出我是一個剛入門的新手。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的梅花撲鼻香”這句話不就正好表明了我的行動嗎?我認為,滑冰就像人生一樣,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當你遇到困難時,不能一直“坐”下去,而是應該勇敢地“站”起來,再次嘗試,終將會體驗到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滑冰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