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紅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紅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鄒區中心小學高婷 

  一個周六的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徐徐秋風撲面而來,我在操場上碰到了劉茹、何大佩等人。劉茹興緻勃勃地對我說:“高婷,我家有好多紅薯,你和何大佩他們一起去我家烤紅薯吧!”我聽了連說好主意。於是,我們來到了劉茹家。 

  經過九轉十八彎,終於來到了劉茹家,我們停下車,說干就幹了起來。男生力大,他們負責挖坑,搭灶台。我和劉茹去把野草和弄木柴,一切準備就緒,才發現紅薯還沒拿呢,我們又一蜂窩地涌到了放紅薯的袋子旁,挑好了之後,我們把紅薯洗乾淨用菜葉包好,再埋到灶台內部,點火了.我小心翼翼地點着了火,燒了一會兒。草沒了,火也快熄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多虧張蘇程急中生智,用木板在底下扇,我們一下樂呵起來了,我拍了一下張蘇程的肩膀:“小子,你夠聰明的嘛!”張蘇程“嘿嘿”笑了一下,做出了一個得意的手勢。我趕緊讓他們添柴加草,沒過多久,紅薯就冒出了香氣了,我大喊了一聲:“完工嘍!”他們趕緊一溜煙跑了過來。“今天,我要大大地犒賞你們。”我熟練地分派了紅薯,你一個大的,我一個小的,他一個中等的,很快我們都吃得肚皮圓滾滾的,再一看,嘴邊都長出了一圈“黑鬍子”了。 

  這次的烤紅薯活動,不僅讓我們嘗到了美味可口的烤紅薯,還讓我們明白了合作的可貴性!

您正在瀏覽: 烤紅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紅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