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廚房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廚房晚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我被一陣“叮咚叮咚”的聲音把我給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走到廚房門口,我在門口的一條縫裡,我發現了奇妙的東西,原來廚房裡正在開着盛大的晚會呢!參加音樂會的有:鍋子先生,筷子姐姐,勺子小姐,碗兒弟弟。 它們的舞台是一張大圓桌,指揮官是筷子姐姐呢!她指揮得特有條理,大家都拍手叫好。

  “大家都靜一靜啊,晚會現在正式開始!”主持人勺子小姐說,“首先表演的是筷子姐姐和碗兒弟弟的舞蹈??拉丁舞。”他們跳得太好了,抬頭挺胸,神采奕奕,像真的一樣,觀眾們的熱烈掌聲。

  “好了,筷子姐姐和碗兒弟弟的拉丁舞為我們表演完了,下面我們有請鍋子先生和鏟子妹妹的廚藝表演,大家掌聲歡迎!”主持人勺子小姐說。他們倆是一對好兄妹,配合得特別好。他們做了油菜。清炒蝦仁。可樂排骨。給觀眾們品嘗,觀眾們都一致認為他們倆是“美味天王”這個稱號呢!

  品嘗完了美味佳肴后,主持人說:“讓我們在悅耳的歌聲中結束吧!”

  漸漸的夜很深很深了,我回到床上睡覺了。這場奇妙的廚房晚會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廚房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廚房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