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廚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廚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望着廚房裡普通的廚具,我真想幫廚房變身!

  我念着咒語,變出一個十全十美的廚房。廚房裡也包括餐桌。廚房裡的設施可奇妙了。有高智能的機器保姆來任你的料理助手;有多功能櫥櫃;有有趣的餐桌……

  先說廚房吧,煤氣灶有三個煤氣口,下面分別排列了三個按鍵,第一個按鍵是紅色的,你只要在它上方揮揮手,就會有火苗竄出,也可以控制火苗大小。第二個按鍵是藍色的,你在心裡默念食材的名稱,就會出現一塊屏幕,上面顯示着食材的價格,你把錢放在上面,就會出現你想要的食物啦。第三個按鍵是綠色的,你想出現家裡的各種鍋,只要一想就會出現。煤氣灶左邊是水池,機器人洗好菜,流下的水就會流進一個大桶里,大桶里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這樣就不會浪費水啦。地板會把你不小心掉下的菜葉清理乾淨。

  廚房旁邊是餐桌,餐桌也十分神奇。餐桌邊上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按鈕可以將餐桌變形,變成三角形、正方形、圓形。第二個按鈕可以將餐桌換材料,換成木材的、水晶的、石塊的。椅子邊上也有兩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是控制高矮的,第二個按鈕是控制硬軟的……

  你猜,媽媽喜歡這個新廚房嗎?

  海南海口美蘭區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學五年級:符寶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廚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