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廚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廚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廚房

  鴻雁外語二年級  王懷醇

  我家的廚房挺大,那可是我們家的軍事重地呀!比如我放學回來,第一個去的地方就是廚房,我進去會說:“媽媽,今天做什麼好吃的了?”那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走進我家的廚房,你會看見前面是櫥櫃,裡面有二層,第一層是盆子、碗筷、勺之類。第二層有一個個大小塑料盒,裡面裝的是各種調料。

  廚房的棚頂,是一盞白天看起來漂亮,晚上又十分明亮的燈。在右面是通向後院的門。左面是又一個櫥櫃,上面放的菜墩子,還有電飯鍋和炒菜的鍋。櫥櫃的裡面是煤氣罐和雜物,櫥櫃的旁邊還有一個地爐,冬天用來取暖。地爐的後面的上方有一扇大窗戶,亮堂堂的。地爐旁邊有水龍頭,水龍頭的旁邊有水缸,裝滿了水。

  我的一日三餐就是從這裡做出來的,這裡就是我的美味天堂,我最喜歡我家的廚房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廚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