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廚房,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廚房,我做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最近爸爸單位組織去雲南五日游,而媽媽卻又趕上單位中要加班,要很晚才回來。我從小便是家中的“小皇帝”,平時的飲食都是媽媽或爸爸一手承擔的,現在他們都不在,這可苦了我了。 

  今天是星期天,我趁爸爸媽媽不在家,在籃球場好好玩了一上午,但將近中午時,難題來了,我的午餐怎麼辦?要知道,早上媽媽走得急,只給我蒸了三個小饅頭,現在都中午了,經過一上午“時間的磨損”我的肚子早就唱響了“空城計”,無法,民為食活,本大廚只得親自光顧廚房了。我要做的是雞蛋煎餅,我照媽媽平時做飯的樣子,打開了排氣管道,接着把煤氣灶一把打開,把雞蛋等材料放在桌子上一切準備齊全了。我把一個雞蛋拿在手中,在碗的邊緣用力一磕,糟糕!大半的蛋液都在空中飛舞了一般后與大地來了一個親密接觸,哎,出師不遜,我可憐的雞蛋呀。蛋液總算乘滿了一個大碗,我按照食譜上的說的,在碗中放上少量的老酒、蔥、麵粉和切成泥的胡蘿蔔,另外我還加以改進,放上了一點蝦仁,並用筷子輕輕地攪拌,之後,一點一點小心地倒入裝滿沸騰油的鐵鍋里,用鍋鏟來回炒動我一邊煎餅一邊不僅有些得意的想:我真是一個天才,未經過任何的培訓,只是按造書上說明竟照葫蘆畫瓢,把餅做得這麼好。我怕餅不熟,還把餅切成三份,一直煎得四面金黃金黃才關火乘餅。 

  一陣辛苦的勞動過後,該分享成果了,我吃着自己辛苦勞動的成果,心中充滿了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廚房,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廚房,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