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廚房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房音樂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家,有一些炊具和餐具,它們的顏色、形狀和功能都不同,但都很了不起。因為它們不但會“唱歌”,而且當媽媽做飯時,還會“演奏音樂會”呢。

  今天,媽媽洗菜時,她剛把菜放到水裡,我就聽到了“咕嚕咕嚕”的響聲。媽媽把菜洗好了,拿起洗好的菜用力切開時,我又聽到了“嗒嗒嗒嗒”的聲音。快時像馬兒在奔跑,慢時又像馬兒在悠閑地散步。菜切好了,打開脫排油煙機,我再次聽到了“轟轟轟”的響聲。當媽媽把菜倒進鍋里時,“啪”的一聲巨響,嚇得我趕緊關上廚房門。

  菜都燒好了,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圍坐在餐桌旁吃晚餐。雖然“音樂會”已經結束了,但它們那美妙的聲音卻始終在我腦海里迴旋。

   指導老師:陳舒恩

您正在瀏覽: 廚房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房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