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的廚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廚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最近老爸的變得太奇怪了,他一直是主張“男主外,女主內”,可現在居然嚷嚷着要學廚藝,要知道他以前從未踏入過廚房半步。看着老爸胸有成竹的樣子,心裡默念道:“廚房啊廚房,你可得挺住啊。” 

  第二天,老爸六點鐘就殺去菜市場,兩個小時后,老爸拎着大包小包凱旋歸來,一見到他,我和老弟就異口同聲的問:“ 買這麼多啊,吃得完嗎?”老爸頭一昂,胸一挺,說:“你們不懂,這是我必須用的材料。恭喜你們,成為我的首輪試吃者。”說完,踏着大步向廚房走去,我扶着幾乎要昏厥的老弟,看着一群烏鴉從頭頂飛過。 

  又過了兩個小時,廚房裡時不時傳出老爸因興奮過度而唱得變調的歌,我越聽就越覺得膽戰心驚。老弟扯了扯我的衣服,說:“姐,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咱們還是快逃命吧。”我點點頭,正準備開溜,慘了,現在只能硬着頭皮上了,千萬別出什麼亂子啊,我默默地祈禱着。 

  我拿起筷子,夾起一片看起來比較“正常”的肉片,反覆的地端詳了一陣子,才小心翼翼地放入口中。當肉片充分與舌頭接觸的那一瞬間,身體的細胞開始紊亂,因而導致五臟六腑打起了架,我強忍住痛苦,昧着良心說:“不錯,不……不錯。”老爸一聽,大喜過望,手一揮,說:“你們去玩吧。”得到赦免后,我拽着老弟飛回房間,吐掉了那片肉片,頓時身體全部功能恢復正常。老弟在門口偷看着,我問他:“你偷看啥啊?”老弟小聲的說:“老媽回來了,正準備品嘗老爸做的菜 。”“什麼,”我大吃一驚“快捂上耳朵!”“三、二、一”默念三秒后,“啊!!!”門外傳來老媽殺豬般的尖叫聲,這下有好戲看了……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廚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廚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