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廚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廚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是yol博士,就在0.0001秒前我終於把“電腦廚師”出爐了! 

  在23世紀“廚師自動化”已經不再遙遠,我所研究的“電腦廚師”只有你插一張“食品芯片”。它就能把世界各地的食譜顯示在你的面前。下面就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它可以隨便摺疊,不用時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了,又不佔多大的面積,而且既小巧又可愛。它的外表也可以調節,它會根據你身體里所缺的營養調節顏色,會根據今天適合吃什麼來調節樣子,至於是什麼樣的,我就不一一說了,大家就看說明書吧! 

  使用時,只有放1.5千克的水和我們特製的像麵粉一樣的“yol博士特製莎乃酪”放進機器的分隔器里,把“食品芯片”插進讀卡器了,“電腦廚師”就會幫你製做出一道美味可口的“電腦菜”,至於吃完的碗就不用擔心了,你可以把和“電腦廚師”配套的碗筷放進機器的“洗碗機”里,洗完后它會把洗完的碗存在“電腦廚師”里,用來下次煮。 

  怎樣?我的“電腦廚師”好嗎?如果你覺得有需要改善的地方的話就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廚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廚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