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廚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廚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去過我家,肯定會知道我家有個很大的廚房,比我自己的房間還大。 

廚房的門是用玻璃做的,而且玻璃非常的乾淨,非常的耀眼。看不到一點兒污跡留在玻璃上。 

走進去,你會看見一個黑白相間、十分精緻的迷你飲水機。這個飲水機分成兩大部分。上面分為一部分,下面分成一部分。你打開上面一部分的小門,會看見一個裝熱水的透明茶壺。只要你按一下上面的一個熱水按扭,熱水就會自動流進茶壺的孔里。怎麼樣,這個飲水機不錯吧? 

再走進去,你會看見一個你從來就沒有見過的像兩扇門一樣大的冰箱。這台冰箱里裝了許多許多好吃的食物,你看了肯定會流口水。 

接着,一個用大理石做的操作台展現在你的面前。這個操作台是白色的,上面還刻着許多精美的圖案,非常美麗。 

我家的廚房裡還有一台大空調,這台空調一天到晚都開着。因為有些食物不放冰箱就會過期,而冰箱里有裝不下,所以就把空調開起來。如果你呆在廚房裡呆久了,就會覺得冷颼颼的。 

聽爸爸說他小時侯因為家裡窮,那時侯的廚房很小很臟。沒有冰箱,沒有飲水機。我看看現在的廚房,再想想以前的廚房,相差真大。現在,我們有高科技就很方便。而那時沒有高科技,就連水也要到外面從井裡打出來。 

  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廚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廚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