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廚師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廚師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北京廚師奶奶,可會做北方菜啦!其實我的奶奶不是廚師,而是小學老師,退休在家喜歡學習做菜,所以,我叫她“做飯大王”。

  我奶奶會做抻面、餃子、包子、餡餅等等好吃的東西,還有很多我叫不上名字的菜,可多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芝麻醬拌的黃瓜絲。我記得是這樣做的,先把芝麻醬加點水攪拌均勻,放點咸鹽,再把黃瓜切成絲,拌在一起就成了,再加點蒜味道就更好了,拌完后要先放在冰箱里冰一下,口感會更清爽。

  北京的黃瓜比廣州的黃瓜好吃,口感更好一點,再加上芝麻醬的香味,混合在一起,夏天吃很是清爽,可以解暑,也可以下飯,我只吃過一次就喜歡上了,現在回到廣州吃不到了,很想吃,看來只能再去北京才能吃到了。

  所以說,我奶奶不是真正的廚師,但是比真正的廚師做的飯還要好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廚師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廚師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