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札記】長襪子皮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札記】長襪子皮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故事講得是一個九歲的小女孩皮皮。她十分古怪,就先從樣子說起吧!她的頭髮是紅蘿蔔色的,兩根辮子向兩邊翹起,鼻子像個小土豆,上面全是一點一點的雀斑。鼻子下面有個大大的嘴巴。更古怪的是皮皮那件純藍色加紅色布條的衣服和她兩條腿上穿的長襪子,一棕一黑,和一雙比皮皮的腳還大一倍的一雙黑皮鞋,而且她力氣大的過人。

  她還有兩個朋友,一個男孩叫湯米,還有一個女孩叫安妮卡。

  有一次,湯米和安妮卡聽皮皮說她是一位找東西大王,覺得很好玩,馬上也想做一個找東西大王。不過湯米說他希望找到的是金塊而不是一隻小松雞。於是,三個找東西大王出發了,他們想在有人住的地方找因為皮皮說最好的東西在有人住的附近,但皮皮又說:“不過也有例外,因為一次,我在婆羅洲森林找到了一隻可愛的木頭腿,我把它送給了只有一條腿的老人家。”(皮皮說的這句話有點不可信,但是從這句話中我覺得皮皮是個善良的女孩。)老人家說:“這條木頭腿是怎麼也買不回來的!”所以我覺得她是個善良的女孩。

  還有一次,有幾位好心的人家安排了讓她進兒童之家。所以警察來到她家對她說:“我們是來帶你進兒童之家的!”皮皮卻說我已經在兒童之家了。(皮皮說的話你也許聽不懂,但是她認為果園裡的這棟房子就是屬於她的兒童之家。)所以我覺得皮皮是個愛自由自在的小女孩。因為她覺得無憂無慮才是最美好的!

  所以,這篇故事訴說了:九歲女孩皮皮是個又善良又自由有很古怪的小女孩!

  上海寶山區高境第二小學四年級:董芯矣8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札記】長襪子皮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札記】長襪子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