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札記 》憶四年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札記 》憶四年級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讀書札記 》憶四年級 標籤:讀書札記作文 四年級作文 讀《讀者》作文 四年作文

  讀了這本一百多年前,意大利着名兒童文學家亞米契斯寫的《愛的教育》,我從中學到了很多很多。

  今天就從第一篇《上四年級了》說起吧。伴着作者那樸實而又生動的文字,我彷彿又回到了四年級的那一年。

  和作者寫的一樣,結束了愉快的假期生活,伴着父母的鼓勵,以及自己要努力學習的決心,開始了新的學期。

  還記得開學前,媽媽對爸爸說:“孩子上四年級了,書越來越多了,需要一個大書包。”爸爸說:“好啊,去買一個他喜歡的結實耐用的,不要考慮價格。”於是,媽媽陪着我,跑了好幾家文具店,終於買到了一個我中意的好書包,自然價格也不菲。我知道這個書包承載着父母對我的愛和期望。每當我想要放鬆自己或者是遇到困難的時候,看到我心愛的書包,我就會對自己說:“一定要努力呀,不能辜負了父母的一片心。”如今這個書包已經陪伴我過了四年了,我常常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把書包中裝過的書,都牢牢的記在腦海中,變成我自己的知識。今天我努力,明天我成功。只有成功了,才能對得起父母,老師和我自己。”四年級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們學會了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思想,學會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初二:孫騰飛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札記 》憶四年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札記 》憶四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