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靈有耳 484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有耳_484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84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躲在公園裡傷心地流淚。她想:我為什麼不能去唱歌呢?難道我真的唱得很難聽嗎?

  想着想着,小女孩就低聲唱了起來,她唱了一支又一支,直到唱累了為止。

  “唱得真好!”這時傳來說話的聲音,“謝謝你,小姑娘,你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小姑娘驚呆了!

  說話的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老人。他說完後站起來獨自走了。

  小女孩第二天再去時,那老人還坐在原來的位置上,滿臉慈祥地看着她微笑。小女孩於是又唱起來,老人聚精會神地聽着,一副陶醉其中的表情。最後他大聲喝彩,說:“謝謝你,小姑娘,你唱得太棒了!”說完,他仍自顧自走了。  

  這樣過去了7天。許多年後,小女孩成了大女孩,長得美麗窈窕,而且是小城裡有名的歌星。但她忘不了公園靠椅上那位慈祥的老人,一個冬日的下午,她特意去公園找老人,但她失望了,那兒只有一張小小的孤獨的靠椅。後來才知道,老人早就死了。“他是個聾子,都聾了20年哩!”一個知情人告訴她。

  那個天天屏聲靜氣聚精會神聽一個小女孩唱歌並熱情讚美她的老人,竟是個聾子! 

您正在瀏覽: 心靈有耳48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有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