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愛黨愛國”演講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愛黨愛國”演講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新中國建黨90周年,全國都為黨的生日而高興,都沉浸在歡樂之中,為慶祝生日,我校於星期五下午開展了“愛黨愛國”的演講活動。 

  那天下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太陽公公也似乎在為黨的生日而高興。下操場的演講台上花團錦簇,花壇里的花奼紫嫣紅。同學們身着節日的盛裝,臉蛋上帶着微笑,正如這初升的太陽一樣朝氣蓬勃。 

  演講會開始了。待校長發完言后就到同學們一展身手的時候了。當十位同學演講后,最令我欣賞的要數五二班同學演講的和我班演講的了。 

  五二班同學的演講抑揚頓挫,激情澎湃,當她讀到“傾吐出對黨的忠誠,對祖國的熱愛”時,我想對祖國母親說,假如我是詩人,我將用優美的詩句來讚美您;假如我是畫家,我將用手中的畫筆把美麗的您展現給大家……可我什麼都不是,只是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只能做一點微不足道的小事來表達我對您的愛…… 

  我班學生演講也不賴。的事兒聲音低沉,時而聲音高昂。當她讀到“拋頭顱,灑熱血”時,我眼前模糊了。革命先輩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與敵人鬥智斗勇,犧牲了多少條生命才換了今天。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 

  ………………

  演講會結束了。同學們回到教室,可以讓沉浸在“愛黨愛國”的喜悅與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愛黨愛國”演講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愛黨愛國”演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