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演講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演講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個星期我們班展開了一次“祖國在我心中”的演講會。 

 首先,主持人上台:“中國,是一個有着五千年文化的古老國度,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在世界的東方熠熠生輝。熱愛祖國之心人人有,熱愛祖國也是我們少年兒童義不容辭的責任。都是優秀的中華兒女心中有着強烈的民族責任感,有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現在,“祖國在我心中”的演講會正式開始。 

 首先,一位同學走上講台,鞠了一躬,然後開始了演講:“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當宋慶齡在外留學時,聽到外國人對中國說出肆意踐踏的話語時挺身而出。並且對那個外國人說,中國是一頭沉睡的雄獅,一旦它醒來,便會詩世界為之震撼。祖國的錦繡山川哺育了我們,悠久的歷史文化是我們成長的源泉,炎黃子孫骨子裡流淌的永遠是中華民族的血脈我們要繼承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和崇高品質。” 

 …… 

 最後,在大家熱烈地掌聲中,演講會結束了。 

 同歸這次演講會,我們一定會更加熱愛祖國,報效祖國。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絢麗多彩,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在鑄新的輝煌!同時,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而我們也一定能創造出更加輝煌的業績,讓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一次演講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演講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