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背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與人之間總是互相關心,互相關愛的。母愛總是那樣溫暖。

清楚得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窗外寒風呼嘯,雪無情地下着。我家屋裡卻溫暖而舒適,充滿了溫馨的氣息。

我們一家人正在一起吃團圓飯.大家正端碗吃飯時,我突然打了一個噴涕,血就從鼻子里流了出來.媽媽馬上放下飯碗,拿紙塞進我的鼻子里,沒過多久,血就把紙給浸透了.媽媽馬上收拾好東西,就說:”孩子,馬上去醫院.”她馬上把我背下樓去.街上寒風凜冽,她穿着高跟鞋歪來歪去的,我看着十分不忍心.現在路特別滑,媽媽突然滑倒了,我馬上扶起媽媽.我連忙說:”媽媽,您沒事吧.”她說:”沒事,只要你沒事就行了.”她又馬上把我背起,往醫院走去。我們來到中醫院,可是那裡的醫生說,那兒沒五官科,我們就很失望地走了。我們又向縣醫院走去。

我們好不容易到了縣醫院,那裡沒有一個醫生。我們很着急。媽媽踱來踱去,嘴裡還不停地說:“怎麼辦?怎麼辦?”就在這時,她突然看見了一個小黑板上寫着值班醫生的電話號碼。真是天無絕人之路啊,我們好像在絕路中找到了逢生。她給醫生打了電話,過了十幾分鐘,醫生就趕了過來,他把我們帶到了醫務室。醫生給我查明了病情,只見醫生熟練的動作,幾下就給我止住了血。我們給他說了聲:“謝謝。”就回到了家中。

那天晚上媽媽抱着我睡,她一夜都沒睡。那一夜我感到了無比到溫暖。

“人”字就是互相支撐,互相幫助的。人與人之間互相關愛,母親與兒女之間更是這樣的。那雪中的背影一直在我心中閃爍,揮之不去。

  六年級:洋絢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