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景色美如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景色美如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到戶外走走。突然覺得有東西輕輕落到我的臉上,是什麼呢?原來是一片片的雪花。

  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從遙遠的天國大駕光臨。輕輕飄到了人間,為靜靜的清晨添加了一絲情意,彷彿想給天亮起床的人一份驚喜。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好像舞蹈家從空中舞動一般,那姿態優美動人;這些小傢伙們落到了大地上,好像一位編織師給大地編織出了一條毛絨絨的大毯子;落到樹上,彷彿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色的披肩;落到房頂上,就給灰灰的屋頂戴上了一頂白色的帽子。雪灑向人間,灑向漆黑的角落,灑向一切需要白色的地方。雪花如花飄落,不如說是仙女下凡,她們舞着高貴的身子,托着深深的寒意,飛出了天空的銀幕。

  天悄悄的亮了,人們都出來了,彷彿被驚呆了。因為小小的雪花把世界變成了銀色

  的世界。走在軟軟的雪地上,就會聽到“咔嚓,咔嚓”的聲音,那聲音如此動聽。小狗也頑皮的用腳在雪地上印出了小梅花。只是多事的寒風兒,總會吹起輕輕的的哨子,在大雪飛舞處製造那麼一點點氣氛,給降落的舞者——雪,作最後的伴奏。好像,這樣就調動起了大雪們的熱情。於是,雪越下越大,越來越密,越積越多。啊!多美的雪啊!用手把小雪花接住正想看看它長什麼樣子,誰知它竟消失了。張開嘴一小片雪花飄了進來,涼涼的。站在樹下,輕輕地拉一下樹枝,一團雪掉到我的頭上,把我變成了懶羊羊。

  已經是上午了,雪停了,晚起的人們看到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色。有幾個淘氣的小朋友在玩打雪仗,那凍得通紅的小臉在雪的映襯下就像是寒冬里怒放的紅梅。遠遠地就聽到了他們的歡笑聲。小朋友們在雪中玩得不亦樂乎,童年真美好啊!

  雪是純潔的,正像我們人類純潔的心靈一樣,讓我們看到了大真,大善,大美。詩

  人韓愈曾寫道:“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不就明顯是說明了白雪具有捨己為人的品質和大無畏精神嗎?雪又是那麼的無私,它用身體滋潤了大地卻不求回報,把人間裝飾的銀裝素裹。世界上許多人都有着雪的精神。

  雪花輕輕地飄,使人感到了無限的樂趣,同時也激起了人們對雪的留戀。雪給我們帶來了歡樂,也讓我們懂得了很多道理,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雪捨己為人的精神嗎?

  山西省太原市陽光雙語074班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雪中景色美如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景色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