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搬家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家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可是我們家的重大日子呀。因為我們馬上就要搬到陽光棕櫚園去了。那意味着什麼?那意味着我將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在一起玩耍,瞧,只見我興奮的左蹦右跳的,邊跳還邊喊着:“搬家嘍,搬家嘍!”雖然搬家很好,但是苦力活也不少呀:

  只見我先把膠紙放到地上再把箱子的四個角都按住,再有膠捲一一封好,這樣就完成一個箱子的底部了。接下來就開始裝東西了。當箱子被亂七八糟的東西裝滿的時候,我們再像原先那樣將頂頭全部封好,這樣一個沉重的箱子便完成了。你看,我已經封好20個箱子了。可這樣還不夠,因為我們家垃圾太多!

  等我們全部將客廳的東西封進箱子里時,我們不由自主的驚呆了,大概有50、60個箱子堆在我們家門口,簡直就像電影里的箱子怪巨人。就在這時,爸爸媽媽的眼睛同時盯住了我,散發著異常的光芒。後來的事,你們可想而知,我捧着沉重的箱子走來走去,而他們則在整理着卧室。

  經歷了7天的辛勤與泵波,終於,在第7天,我們終於搬進了新家,可到了新家我們又不由自主的驚呆了。箱子巨人又出現了。我們之後又不停的收拾。在第2天的上午,我們的辛勤沒有白費,這個原本空曠曠的房子被我們收拾的樸素中透着豪華,整齊中透着乾淨,那架勢,那樣子真好比獨一無二、舉世無雙!

  通過這次搬家,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搬家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