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春節

  三年級(3)班

  張曦月

  我的家鄉在河南虞城縣,我家鄉的春節非常有趣。如果你想知道多有趣的話,那就跟我來吧!

  春節的時候,各家的窗戶上都貼上了窗花,大門上也貼着各種各樣的對聯和門神。看着門神那炯炯有神的雙眼,別說是妖怪,就連“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不敢和它對視。這時,我的家人們也在辦年貨,看見大家在汗流浹背地干,我也去幫忙,我的任務是陪奶奶一起買菜。

  年三十的中午,我們全家一起吃餃子,我忽然想起我的第一顆牙齒就是被包在餃子里的硬幣給咯掉的,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我正在想着,笑着,只聽“咯噔”一聲,錢從奶奶嘴裡掉了出來。看來今年我是當不了福星啦,福星是奶奶呀!

  我家鄉的年有趣吧,如果你也想和我一起過年的話,那就請到我的家鄉來吧!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