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虧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虧吃西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盛夏的晚上,爸爸從冰箱里拿一個西瓜放在桌上。我一看,高興地喊了一聲:“吃西瓜了嘍!”拉着弟弟站在桌前。爸爸衝著我們倆微微一笑,手起刀落,圓形的西瓜一分為二了,啊?紅色的瓜肉在明亮的燈光下閃着誘人的光彩,引得我們的口水都快要出來了。善良的爸爸讓媽媽把其中的一半西瓜給隔壁的王姥姥。 

  我看着桌上剩下的那一半西瓜,再看看主刀爸爸,心裡想:看你怎麼分,往日都是向著弟弟的。果然不虛傳,半塊西瓜在爸爸的手下刀里變成了大小不同等的兩半。啊!我屏住了呼吸跟休克人一樣,沒有吱聲,兩個眼珠卻一動都不動的盯着爸爸那雙刀手。爸爸手中的刀又動了。小的成了兩小半,大的也成了兩小半。是刀沒拿準兒,還是另有原因,反正兩塊瓜的大小都很明顯,不用我說,大塊瓜準是弟弟的,心裡我想着。果然,爸爸伸手去拿那塊大的向弟弟遞了過去。“??!什麼爸爸,偏心眼兒。”弟弟接過瓜去卻沒往自己的嘴裡送,而是轉身跑到門口遞給了媽媽:“二姨你吃,給瓜!”“不,星欣,這是你的瓜。”弟弟還是把大的給了媽媽。他轉身跑回來走到木桌前又拿一塊大的給爸爸,爸爸朝我看了看接過瓜,狼吞虎??的吃完了,頓時,我驚呆了,他又拿起了剩下的兩塊一比,把一塊大的給了我吃。我當時很呆板的把瓜接了過來,吃了下去,但我只覺得臉熱辣辣的,我茫然地掃視四周:爸……媽……弟……西瓜…… 

  慚愧和內疚包圍了我……

您正在瀏覽: 虧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虧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