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水果店裡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蘋果、桃子、荔枝、西瓜……其中,我最喜歡吃西瓜。

  有一天,媽媽買回來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它呀,穿着綠色的外衣,上面印着波浪一樣的花紋,頂部還有一個小柄,就像小姑娘的辮子。我學着大人的樣子用耳朵貼着西瓜,輕輕的拍了幾下,它就發出了“砰、砰、砰”的聲音,我猜想這西瓜一定很甜。

  媽媽拿刀切開西瓜,只聽“咔嚓”一聲,西瓜被切成了兩半,露出了紅紅的果肉和黑黑的小籽,那一顆顆黑色的小籽像一雙雙明亮的小眼睛。我聞了聞,真香!我的口水直流。

  媽媽把西瓜切成了很多小塊,我急忙拿起一塊咬了一口,嗯,好甜啊!我一口不接一口的吃了起來,嘴巴上、衣服上、手上都沾上了西瓜汁。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着說:“你的肚子都像西瓜一樣圓了。”我開心的笑了。

  西瓜又甜又解渴,真好吃,我吃了還想吃!

  紫陽一小二年級:黃海豚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