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養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養了一隻蠶,它的身體白白的,腳特別多,它的眼睛小得幾乎看不見。它特別貪吃,如果你放一片桑葉在盒子,過幾分鐘去看,它已經把桑葉啃了一個大洞了。如果你把它放在你的手上,它爬來爬去,弄得你特別癢。它的背上有兩個逗號一樣的小黑點,科學老師說那是蠶的氣孔。我覺得很奇怪,蠶的氣孔怎麼會長在身體上,小蠶真可愛。

  我每天上學也不忘帶上它。上課的時候,我折一個花籃把它放進去之後,再把花籃放在課桌里,下課的時候又把它拿出來陪我玩兒。下午放學回家,做完作業以後,我邊看電視邊和它玩。我把桑葉放在地上,它剛要吃的時候我就給它拿了。我這樣反覆玩了幾次,它好像生氣似的,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我為了討好它,把它捉到桑葉上讓它吃。可第二天早晨我去看它的時候,它就死了!我覺得真可惜。

  養蠶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養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蠶 暫無評論